赤いenergy

战队红中心。红右不逆。

[全职高手][邱叶]9.10今日三题

邱叶今天的三個題目是:「最後一天」、「熱奶茶」、「呼吸」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国际赛结束之后有一段休息期,邱非旁击侧敲地询问了叶修的安排。

“我?我只想好好抢一下BOSS。”叶修说这话的语气,充满了怀念。

在国际赛期间,可爱的国际友人,听说中国队有个十分了不得的领队,纷纷刷着账号卡就进了游戏,意图当场就和叶修好好一战。面对着听不太懂中国语的外国人,叶修平日忽悠众人的话语也失去效用。

如果要躲,躲得了一人,躲不了一队。躲得了一队,躲不了十队。

那段时间,叶修几乎是高频率地被扯着进行PK。最开始他还会认真打一打,后面打多了觉得没意思也就随便收收手,终是互有胜负。

若说长期不进行高水平的战斗,手是会生的。那长期进行高水平战斗,手会累,精神也会疲。是以叶修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

“前辈,如果只是抢BOSS的话,要不要来我这里玩?”

少年早已说明自己的心意。由于他的主动,全部精力都放在荣耀上的叶修才在这方面上了点心。并没有什么过多的纠结,对于这个手把手教起来的少年,叶修不可能是不喜爱的。

嘉世和兴欣相隔并不算远,叶修也就应了,跟着少年去了嘉世。

国际赛的休期和国内比赛的休期是一样的,所以现在嘉世的宿舍里,也就只有他们两人。而恋人关系在两个都把游戏当头等大事的人之间,似乎不会产生什么特别的反应。依然是和平日一样地训练和游戏。

叶修只打算在这住个几天就回兴欣,一转眼也就到了最后一天。

 

邱非在作息方面是很正常的,自然也把叶修拖着早睡早起。

这天早晨,叶修起床的时候发现身边没有人。

往窗外看,那阳光并不像是升起很久,大概也就七八点的样子。他醒来的这时间还算是偏早,之前邱非也是再过一会儿才起床。

可今天邱非却是一早便不见人。

叶修有些疑惑,看了看床边,邱非的东西收拾地挺整齐,似乎真是破例早起。他倒不担心少年出门,怎么也是成年人了,这点事轮不到他来操心,也就是有些好奇,难得的早起是去做什么了?

叶修醒来也不打算继续睡,下床洗漱,又回到他固定的位置玩起了荣耀。

将近九点的时候,门口传来了响动。

伴着塑料袋摩擦的声音,邱非提着早餐走了过来。

“这么早?”

“嗯。稍微……了解了一点事。”

叶修不太确定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邱非刚刚答话的时候,似乎有些不太自在,也不看着他,就弄着手上的早餐:“前辈,先吃早餐。”

“哦。”

有哪里不太对。

叶修肯定道。

少年最近跟他是越来越亲近,说话和动作并不像以前一般有些拘束,不再仅仅以对待前辈的态度和他相处。在一些事上,少年的态度是相当强硬的。就比如吃饭这件事。

在以前,叶修玩着荣耀,这饮食和作息不正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可这几天,算是被邱非管着的。到吃饭时间就吃饭,到休息时间就睡觉。

——抢着BOSS的时候自然算是特殊情况。

——最让他痛苦的限烟暂时先不谈。

反正到了吃饭时间,少年就会退出荣耀,以不容拒绝的眼神看着叶修:“前辈,该吃饭了。”叶修被多看两眼,也没法继续玩下去,只好去吃饭。

但今天,仅仅是说了一句,并没有摆出什么气势。

在坐到邱非身旁的时候,叶修有些疑惑地看了他一眼。结果邱非很迅速地躲开了他的目光,低头盯着奶茶,默默地吃着早餐。

这反应让叶修确定了自己的猜想,邱非今天早起该是做了什么事,而且这事还是跟他有关。

要不要问?

估计不是什么大事,不问似乎没问题。

但是少年这像是在等待什么的表情,又没法让人就这样把问题抛到脑后。

就在叶修想着这些事,把手伸向自己的奶茶的时候,邱非开口了:“前辈,要喝么?”

注意到邱非看着奶茶杯,好像有什么想法,叶修顿了顿才答:“……嗯。”

“……”邱非看着叶修,又望着杯子,眼神不停飘忽着,张了几下嘴又没说出一个字,反是面部泛起了一层红晕。

然后就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,他伸手将叶修的杯子拿了过来,揭开杯盖,含了一口温热的奶茶。

在做这件事的时候,邱非觉得自己整个脑袋都是热乎乎的,就像溺在他手里的热奶茶里一般,无法做更缜密的思考。

吻着叶修的时候,这种感觉更加强烈。

见到邱非喝了他的奶茶,叶修还准备出声谴责少年欺负老年人,不过还没说几个字,就被邱非堵在了嘴里。

少年慌乱且莽撞地用舌舔着他的唇缝,意图让他张口,有些奶茶便从两人的唇间漏了出来,顺着下颚滑至前胸。感觉到胸前奶茶的温热液体,叶修忙回吻住邱非,以防更多的奶茶蹭到身上。

不知道是不是奶茶很甜的缘故。

两人并不是第一次接吻,但是从没有这种感觉。

唇齿相依间,香甜的奶味愈发浓厚,自唇间溢至耳鼻。

柔软的舌相缠,似乎尝到了丝丝甜味,几乎让人无法分清这要温溺意识的味道到底是来自奶茶,还是来自那个吻着的人。

他们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,温温热热,而且感觉也染上了那奶茶的香味,缠绕在鼻间,甜美腻人,又不自觉想更多地接触。

奶茶本身甜味颇足,叶修和邱非都不常喝,这种喝法,也算是头一回。

 

后来,叶修得知,嘉世有几个少年,抱着凑热闹不嫌事大的想法,跟邱非嘀咕了挺多事情,叫他要学着学着,让两人之间要有恋爱的氛围。起初邱非并不在意,但毕竟是没谈过恋爱的少年,说多了便不由也想了想。

而这奶茶喝法也是那几个少年怂恿的,说是——谈恋爱的人都会做的事。

叶修也没谈过恋爱,但胜在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。他抽着烟,发誓自己绝不是在欺负后辈,十分淡定地跟少年说:“他们骗你的,可以去问问小唐。”

少年听了这话,似乎愣了一下,咬着牙努力不让自己的表情有所变化,保持着面无表情的状态点着头。

叶修能看得到,少年面上迅速泛起的红晕,还有变得格外僵硬的四肢。那样子就像在奋力克制住自己,不做出任何躲避的动作。

他感叹着拍了拍邱非的肩:“年轻人就是年轻人。”

END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
© 赤いenergy | Powered by LOFTER